1747350541.jpg


這隻

是彩虹家族裡最大的

先說明這張圖的來由吧

首先

小蘋幫我把Q版畫成真人版

之後我掃描到電腦裡

就開始描線加塗色

所以要好好謝謝小蘋阿我

小紅是小蘋最喜歡的呦

不過聽說她現在比較喜歡以後會出現的小藍


1747350542.jpg


而我呢

當然是喜歡紫色的小紫啦

他是彩虹家族裡最小的(也是最可愛的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次的"方尖妹"

名字已經出來了

可是呢

之後我才會再一起說明

應為他有了兩個可愛的弟弟

(是三胞胎阿)

不過當然小蘋也會幫我畫稿

敬請期待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落雪泥開了呦

開的好大好漂亮呢

不過是桃粉色的

不是我喜歡的紫色

但是沒關係啦!!

聽說他本來是在路旁很可憐的一株瘦乾乾的

現在能開得這麼漂亮真是開心阿^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時候彩虹家族全員到齊時

大家來投票吧

順待提一下

目前比數是"小綠"最高耶

(為什麼不是小紫啊!!!)


第一次畫這種東西

不是很會畫

(加上我也懶)

所以不要跟我計較啦

我知道很多地方怪= =


我會努力的



1267457221.jpg



(小姐,你最近都用舊圖耶)

(.......= =|||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